当前位置: > 手游资讯 > 新手问答 > 三国杀司马懿

三国杀司马懿

作者:哪吒游戏网 来源:哪吒游戏网 2020-07-12 13:20:18

三国杀司马懿,哪吒游戏网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三国杀司马懿介绍,大家可以阅读一下,希望这篇三国杀司马懿可以给你带来参考价值。

武将技:

反馈2113——你可以立即从对你造成5261伤害的来源处获得一张牌。4102

★一次无论1653收到多少点伤害,只能获得一张牌,若选择手牌则从对方手里随机抽取,选择面前的装备则由你任选。

鬼才——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,你可以打出一张手牌代替之。

[Q]司马懿发动反馈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装备区里的牌?[A]可以,该牌收入其手牌,不可直接置于装备区。

[Q]司马懿发动反馈时,是否可以获得伤害来源角色判定区里的牌?[A]不可以,因为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伤害来源角色。

[Q]司马懿发动鬼才时,是在判定牌翻出前还是翻出后?[A]在判定牌翻出后。

[Q]司马懿是否可以在同一次判定结算过程中多次发动鬼才?[A]不可以。

[Q]司马懿发动鬼才,用黑桃2-9代替闪电的判定,使角色被闪电伤害而死亡,司马懿是否有奖励?[A]闪电的伤害视为“天灾”,因此司马懿不承担任何反馈和奖励。

[Q]司马懿进入濒死状态时,是否可以发动反馈获得伤害来源处的牌?[A]不可以,除非司马懿被救回。

例如:A角色对司马懿使用杀,司马懿受伤害进入濒死状态三国杀司马懿,如果没有角色对司马懿使用桃,则司马懿死亡,该杀进入弃牌堆。

[Q]司马懿受到2点或者更多伤害时,发动几次反馈?[A]1次。

[Q]司马懿和张角同时改判时如何结算?[A]从当前回合方开始三国杀司马懿,每个人依次进行一次修改判定牌的机会,如果放弃修改机会则不能再次修改。

[Q]司马懿受到连环传导的伤害时,反馈的对象是谁?[A]伤害来源(可以是自己)。

有什么问题请追问 如满意请及时采纳

总结: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三国杀司马懿详细阐释,如果您觉得有更好的建议可以提供给哪吒游戏网小编,三国杀司马懿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,有帮助可以收藏一下。



上一篇: 基本常识三国杀司马懿判定规则

下一篇:

本文标签:
猜你喜欢